混原耽hp中抓圈v圈还有pl,打乙游还有pjsk,擅长寻找冷圈(悲)

【克赫/鲁赫】无题(3)

威克多尔克鲁姆×赫敏,不喜勿入,自觉避雷,谢谢!

巨大的火龙瞪视着他,尖利的甲片竖立,厚重的盔甲下小小的脑袋一副凶狠的表情。灰黑色的獠牙从口中伸出,沉重的鼻息带来了巨大的压抑感。它趴伏在窝上,鲜红色翅翼半敛着,好像随时要冲上云霄。

克鲁姆从帐篷中走出,看到的正是这样一幅情景。但他还是看向了观众席。血红色的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正为他呐喊助威,当然也有不少霍格沃茨和布斯巴顿的球迷们在高喊着他的名字。他向金红色交织的地方看去,那些巫师之中,有他想要看见的人。

中国火球怒吼了一声,火焰从它的口中喷出,险些便烧着了他。只听周围一阵惊恐之声。

他收回了目光,挥了挥魔杖,就像他每一次上魁地奇球场前那样,魔杖的尾端蹦出来一串金色的火花。

接着,一招制敌。

举座皆惊。

火龙痛苦地嚎叫着,火焰从它的口鼻出喷出。它跺着脚,震动了大地。

重重烟雾之中,他向前奔跑,躲过里面的呛人火焰,躲过迎面而来的碎石。视野盈余之际,一颗金蛋滚落在地,他一把拾起,向外冲去。

他高高地举着金蛋,冲到了观众席前。

他听见全场山呼雷鸣般的喊声,他抬头向上看,赫敏正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目光相遇在空中。

他看到少女的发丝被风吹扬,他看到少女通红的耳垂。

他看见少女慌忙抬起的头与扭头与那个红头发男生罗恩韦斯莱说话时淡红的双颊。

他听见巴格曼在说什么。

他感觉卡卡洛夫在推着他。

“威克多尔,你可千万不要在意,那群家伙偏袒他们的学生。”卡卡洛夫一腔愤懑地说。

克鲁姆想起刚刚的对视,不由得心情大好,便低沉地应了句。

他被推进了急救帐篷,虽然他什么事都没有。

帐篷隔音很好,他什么也听不见。

不过过了一会,他听到了尖利的声音传来。两个人跑进了帐篷。

他向外看去,心爱的姑娘正尖叫着和哈利波特说话,旁边还站着那个傻乎乎的罗恩韦斯莱。

她的头发乱蓬蓬的,脸上也有指甲抓过的痕迹。她跳着尖声喊着,却又忽然拥抱了他们两个一下,哭着跑了出去。

克鲁姆看了看周围,寂静无人,所有人都在等哈利波特的评分,他悄悄地跟了上去。

赫敏感觉到有人跟了上来,就回了头。看清楚来人的模样后,女孩的耳垂红了通透。

“你好!”她怯生生地说。

“你好。”他回应了一句。女孩的脸上发丝蓬乱,指甲挖出的白道子显得脸颊格外地红。

“你没有事吧?”他低声问了一句。

“我?没事啊。你,刚刚,很厉害。”她轻声地说。

“谢谢。”他不想再暴露他极其不标准的发音,便短暂地回道。

两个人走向赛场,都低着头,嘴角都挂着笑,倒像是一对逃课出游的小情侣。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阳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