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原耽hp中抓圈v圈还有pl,打乙游还有pjsk,擅长寻找冷圈(悲)

【克赫/鲁赫】无题(5)

威克多尔克鲁姆×赫敏,不喜勿入,自觉避雷,谢谢!

“克鲁姆先生,愿意做我的舞伴吗?”清脆的声音响起。

他未抬头,就已经感觉到了对方火热的情愫。

一个肤色白皙金发披肩的高个子女生正笑盈盈地看着他。

他不禁吓了一大跳,“我有舞伴了。”他低沉的双眉一蹙,有些恶狠狠地说道。

“您没有,我是第一个来找您的。这点我知道。”

高个子女生漆黑的巫师袍内里一身银绿色的长袍,更显得女生冰冷精致。

“天哪,那是,克鲁姆,可那位是!”路过的几个女生惊呼道。

“不好意思,我有舞伴了。请您自重!”克鲁姆轻轻地咬了一下下唇,眉毛拧的更紧了。说完拂袖而去。

霍格沃茨不是还没有接到通知吗,怎么就有人邀请了?那是不是,得好好去找她谈一谈。

他不自觉地向图书馆走去。

而此时的赫敏,正在写宾斯教授布置的两卷羊皮纸的论文。妖精叛乱血腥屠杀,却不知为何,有些索然无味,大抵是受了宾斯教授的影响吧。

一旁有两个女生跑过来找另外一个女生,“我们刚刚碰到威克多尔·克鲁姆了!”其中一个短发女孩兴奋地嚷道。

赫敏却条件反射地抬起头,往面前的人群里看,去找寻一个熟悉的身影。大抵是那个女孩注意到了她的目光,声音压低了许多,她只能听到断断续续的几个词组“舞会”“舞伴”“拒绝”。

舞会?是三强争霸赛的圣诞舞会吗?谁去邀请他作舞伴了?被拒绝了吗?那他的舞伴是谁?

赫敏一回神,摇了摇脑袋,心想就算别人去邀请了他看到被拒绝了,也跟她没有什么关系。

而鼓起勇气大步走进图书馆的克鲁姆看到的正是这样一幅情景。

他心爱的女孩像只淋了水的小狗一样抖着脑袋,褐色的鬈发有几缕挡到了脸上,图书馆深处温和的火光打在她的面上,相比起方才的那位冰冷的斯莱特林女生,反倒觉得有几分温和华美。

赫敏低下了头,恰好没有看见踏进图书馆的克鲁姆

“快看快看,他来了。天哪,他在向这来!我能去找他签名吗?”

“快去快去!帮我也”

赫敏一皱眉头,加快了羽毛笔的速度,她不喜欢被人打扰。但是,她好像,不怎么想走。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阳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