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原耽hp中抓圈v圈还有pl,打乙游还有pjsk,擅长寻找冷圈(悲)

【克赫/鲁赫】无题(7)

威克多尔克鲁姆×赫敏,不喜勿入,自觉避雷,谢谢!

圣诞节的前几周,湖上的大船摇摇晃晃,狂风好似要将船帆吹离,风中已有了雪花飘落。

“喂喂喂,威克多尔你最近,好像不太对劲?”那个青年夹着一片金丝花边琉璃镜,蓬松的金发衬着皮肤雪白,高领的血红长袍让青年像个吸血鬼一般,却又显得高贵优雅,好像是中世纪的王子。他的手伸了出来,拍了一下克鲁姆的肩,“你最近总是发呆诶,发生什么了?”

“是在担心舞会的事吗?”他眯着眼问了句,“啧啧啧,要我说,全霍格沃茨的女生都踮着脚等着她们魁地奇之神的眷顾呢!”他见克鲁姆仍然没有反应,又摇了摇他的肩,“莫非,是那个德拉库尔小姐?”

“啧啧啧,这不会吧,威克多尔,你要知道,她可是个”

克鲁姆皱着眉打断了他的话,实属是让人听不下去了。他将自己从回忆的洪流与未知的期望中拉回,看了一眼眼前的好友,“别说我了,倒是你,穿这么花枝招展是想去哪里幽会?”

“那自然是去见我的舞伴了。”青年轻佻的笑了笑,“啧啧啧,威克多尔,良辰当下,即使是德拉库尔小姐,我想也不会拒绝一个大名鼎鼎的魁地奇球星的。”

克鲁姆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德拉库尔?”

“那也没事,你可以去看看霍格沃茨的女孩们,想要什么类型的,我可以给你参谋参谋。”青年撑着脑袋,歪头对他说。

“拉文克劳,斯莱特林,赫奇帕奇,还有那个”青年卡了壳。

“格兰芬多。”克鲁姆下意识地接道。

青年惊讶地看着克鲁姆,顿时间说不上话。

“格兰芬多的女孩啊,我想想。”

“别乱想了,我要去图书馆。”克鲁姆匆忙起身,向城堡里走去。

“哎,怎么又去图书馆啊。”青年在身后叹息了两声。

克鲁姆向着图书馆走去,被朋友知道学院之后的他有些担心,但是又藏着一点点小小的炫耀的心思。这种情感对于克鲁姆来说着实不常见。

城堡里的炉火通明,旁边摆放的盔甲手持长剑,一绺红缨自银白上落下。一只暗色的幽灵飘了过来,透过它乳白色的身体可以看到身后的城堡,雾气弥漫,阴森恐怖。

他好像走错路了,这不是那条通往图书馆的明亮温暖的路。他转过身去,觉得这样乱逛别人的城堡不太好,转身想要回去,却发现楼梯变化,方才走过的那条路已不知是哪条,只好继续向前走,期望着碰到一个好心的霍格沃茨的学生能为他指路。走廊的灯火明明灭灭。他忽然听到了尖利的笑声,顺着走廊传了过来。

他也不知自己乱逛逛到了哪里,不过这笑声听起来不太像是人发出的。

他拐一个弯,好吧,是人类,不过是个死人。

皮皮鬼在走廊上方尖笑着,而正推开那个画像往出走的,是赫敏。

她拿着一块像是被硬塞来的蛋糕,面色严肃。她没有看见站在这边的克鲁姆,她的注意力被皮皮鬼所吸引,她一甩长长的鬈发,眉目紧皱,看起来严肃而认真,她的围巾也是格兰芬多的金红色毛线织的,衬得她面容有些许温暖。她低头吃了一口蛋糕,面颊上沾了一块奶油,看起来很甜的样子。

她的眉仍旧紧蹙着,靠着墙伴着皮皮鬼的尖利笑声,慢慢的吃那块蛋糕。

克鲁姆走了出来。

她看见了克鲁姆,紧绷的神情骤然放松,面颊上飞出几丝红晕。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她缓缓开了口,意识到自己方才将奶油抹到了脸上,忙去擦。却发现克鲁姆伸出了手,轻轻地将她脸上的奶油擦去。

带有薄茧的冰凉手指不禁让少女打了个寒颤。

他带有歉意地说了一句,“我刚从外面来。”

“很可爱。”他又轻声说了一句。

赫敏的脸愈发地滚烫。

克鲁姆俯下身子,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少女散落的鬈发,像是在安抚一只受惊的小猫。

“你还有课吗?”克鲁姆轻声问。

“没有了。”

“带我去图书馆,好不好?”

赫敏点点头,用围巾把自己裹住,她可不想让他们的关系这么早就开始流传。

看到面前心爱的姑娘将自己的裹紧,克鲁姆忍不住笑了两声,却听见旁边一个闷闷的声音,“你想吃蛋糕吗?”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阳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