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原耽hp中抓圈v圈还有pl,打乙游还有pjsk,擅长寻找冷圈(悲)

【克赫/鲁赫】无题(8)

呜呜呜对不起道个歉QAQ

我是西安的,六号就开学了,着实没想到,就没发文。

唔,快要毕业了w,三次有点忙,就是说会更但是会很慢。

在这里道个歉:对不起对不起(深深鞠躬)


--------------------------我是分割线-----------------------------------


威克多尔克鲁姆×赫敏,不喜勿入,自觉避雷,谢谢!

一路闲聊着,倒也没觉得路途遥远。

他装作认真的看着路,迈着外八字,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她的话。

他仔细地看着女孩。离得更近了,他可以数清楚她颤抖着的眼睫,与她眼下隐隐约约的乌青。他的女孩已是稍稍放开了自己,眸子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赫敏大概觉得自己已经降温完毕了,抬手将围巾拽了下来,露出来下半张脸。

“你为什么要让我做舞伴,你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赫敏看着脚下,快步走着问。

“因为你很特别。”克鲁姆简短的回道。看见女孩又晕起几分红霞,嘴角勾起一分难以察觉的笑意。

“哪里很特别?那只是因为我不怎么了解魁地奇,对它不感兴趣。”赫敏忽地抬起头直视着克鲁姆。

“不是的,赫米翁,你很特别。我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克鲁姆好像看到了赫敏在与哈利波特和韦斯莱一起相处时的样子,自信的充满能量的小女巫。什么时候赫敏能够在他面前这样呢?他想了想,又有些窃喜,毕竟他心爱的小女巫的这副样子只有他能看。

看见了赫敏有些手忙脚乱的样子,他忍着想要揉揉女孩脑袋的欲望,却听她小声说了句,“可是我不好看,你舞会上还是不要带我比较好,你是国际魁地奇明星啊。”声音越来越小 ,到最后像是要把自己闷死。

“好看不算什么,我不在意那些记者怎么说的。”克鲁姆露出有几分轻蔑的表情。

“啊,啊?”赫敏有些惊讶。

“我遇到过很多很多长得非常漂亮的人。但其中不乏花瓶。”克鲁姆平静地说,眉眼里仍藏着几分不屑。

“哦。”赫敏有些尴尬。

“我觉得你才是漂亮的,我不在乎报纸啊记者啊怎么说的。”克鲁姆认真看着少女棕色的眼眸,清澈像是一汪清泉。视线渐渐下移,从在她光滑柔软看起来很是可爱的面颊移下。

“这是什么?”他轻轻询问,指着女孩胸前反着温和火光的徽章。

“家养小精灵保护协会。”赫敏的视线随着他带着薄茧的手下移。

“是,英国的…”克鲁姆没有听过,有些抱歉地询问,却不料被女孩打断。

“不是,是我成立的。现在的成员大多是霍格沃茨的人,我们的短期目标是…”他认真地听着,她流利地说着。

“赫米恩,你是一个,很有想法,并且。很优秀的人”克鲁姆一字一顿地说道。

“还有,赫米恩,我很期待你舞会的样子。”

“你还是别期待比较好。”赫敏回了一句,带着满面灿烂的笑意,抬起脑袋向前走去。

克鲁姆在她身后看着,看着他自信的光芒万丈的好像什么都会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的女孩。

发丝飘扬,长袍曳地,向着火光走去。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阳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