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原耽hp中抓圈v圈还有pl,打乙游还有pjsk,擅长寻找冷圈(悲)

【克赫/鲁赫】无题(9)

威克多尔克鲁姆×赫敏,不喜勿入,自觉避雷,谢谢!

谢谢大家的等待!


“赫敏,听着,哈利是勇士,他必须与人开场,你”还未说完的话被打断。

“我真的答应了别人。”赫敏已经有些不耐烦,格兰芬多休息室跳跃的火光打在少女绯红的脸颊上,掩盖了那一刻的羞涩。

“赫敏”罗恩还想再说,却发现赫敏已经扭头回了寝室。

身后的金妮摇了摇头,“她说的是真的。”

罗恩却是不依不饶,“谁?”

“那是她的私事,我不能说。”


跑回宿舍的赫敏拉开帷幕,坐到了床上。高塔上的少女冷着眉目,却不由得又想起了捧着白玫瑰的少年。

“赫敏,你没生气吧?”金妮追了上来,“你知道的,罗恩那个没品味的家伙,不用理他。”

赫敏眉目和缓,“我没生气,我就是,就是有点不高兴。”

“他一直那样,没心没肺的玩意。”

赫敏不由得被逗笑。

金妮在门口笑了笑,“我还要去写斯普劳特教授的三卷论文呢。期待你的舞会。”她眨了眨眼,笑着走去。


“弗雷德,你怎么偷袭你的亲弟弟!”

“嗷嗷嗷,冷死了!”

“哈利,打他!”

湖边充满了叫嚣声,赫敏却没心思去看,她满心都想着一会的舞会。戴着红缨的盔甲立在边上,冰柱自高处垂下,一滴一滴地落着水。精灵在歌唱,众人在舞蹈。

她向德姆斯特朗的大船看了一眼,不知是想到了什么,面色不由得有些红。着实是待不下去了,于是匆匆打了个招呼,便回宿舍准备去了。


她换好衣服,折腾好头发,紧张地看了自己一遍又一遍。

离她与少年约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她抱起克鲁克山,小心地让克鲁克山将指爪远离她的长裙与整理好的头发。她一下一下挠着,温暖的触感让她安心了些许,顺着毛向下轻捋。克鲁克山轻声地叫着,细细弱弱地,满是享受,不知是不是想起了上一次图书馆里与它拥抱的少年。


她小心翼翼地提着裙子,向塔楼下走去。天蓝与紫色交织的流光面料的裙子衬得她高贵优雅,高高盘起的棕色鬈发与散落下的碎发更显得温婉可人。

她一眼就看到了他。

与德姆斯特朗学生大体一样的礼服长袍却显得他格外的绅士优雅,少年感与成熟并存。

他也一眼看过来,穿过人群,看到了她。

中间的人群吵吵嚷嚷,可他们却不约而同地笑了。

穹顶之上的夜色还未完全覆盖上来,闪着光芒摇着翅膀的精灵高声歌唱,时常只有黑色巫师袍的礼堂里满是穿着不同颜色的礼服的巫师互相聊天。前几日海格搬来的圣诞树在一旁挂着甜霜一般的雪摇着铃响。

他向这边走来,小声地向周围人道着歉,走了过来。

人群发现了他,不再议论顺着他脚步的方向看去,想要知道大名鼎鼎的魁地奇球星的舞伴会是哪一位美人。

举座皆惊。

“那是谁?”

“那姑娘是哪个学院的?”

每个人都在问着身侧的舞伴,又只看到身侧舞伴呆滞着摇着的头。

克鲁姆欠身行了一个绅士礼,轻声地邀请她。

“我的公主,愿意做我的舞伴吗?”低沉的嗓音与有些别扭的腔调,却显得十分优雅。

赫敏不再害羞,迎着满堂惊异的目光将手放到克鲁姆伸出的手上。

“是格兰芬多的格兰杰!”

“是她吗?”

“天哪!怎么会是她?”

人群逐渐沸腾,小个子的巫师踮着脚想要看清些。

克鲁姆绽出一个笑容,牵着心爱的姑娘,迎着满堂喧嚣走去。

一场年少的热恋,正是无畏人言。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阳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