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原耽hp中抓圈v圈还有pl,打乙游还有pjsk,擅长寻找冷圈(悲)

T:两个目标一致但做法不同于是成为敌人或者对手的人或组织?

第一反应薛修卓。然后反应到了海阁老和齐惠连。

一生帝师与一生宰辅。


我笑尽天下人,世间贤才高不过我,今生,我只做帝师!告诉海良宜,我和他都无力回天啦!


“我乃渝州齐惠连!你不认得我,我说与你听,我是、是永宜十五年的三元榜首。大周开国至今,连中三元者不过五人。我是东宫僚属,又任吏部尚书,兼内阁次辅。我教过太子,我如今、如今教你!我把此生所学,全部教与你——好不好?”


“兰舟,樊笼已破,乱世必起。先生能教你的,都已经全部教完了。这烂天烂地,不如翻了它,去成就你的天地。兰舟,走吧,先生替你扛住那三万冤魂,你不要怕!”

评论(1)
热度(10)

© 首阳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