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原耽hp中抓圈v圈还有pl,打乙游还有pjsk,擅长寻找冷圈(悲)

【克赫/鲁赫】无题(4)

威克多尔克鲁姆×赫敏,不喜勿入,自觉避雷,谢谢!

“威克多尔,你的舞伴找好了没有啊?”卡卡洛夫一脸甜腻的笑容问道,山羊胡一抖一抖的。

“舞伴?”他一蹙眉头,“不是圣诞节吗?现在才是十二月初。”

“啧,威克多尔,你是勇士,当然要抢夺先机的。趁现在霍格沃茨还没有正式说起这件事,你就赶紧去找。毕竟”

“好了教授,我知道了。”克鲁姆罕见地打断了卡卡洛夫。

狂风吹动着德姆斯特朗大船的帆,带的船颠簸不已。虽然施过了咒语,但看着那飘飞的黑色船帆,也感觉到些许冷意。

“威克多尔,你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来杯威士忌暖一暖?”

“不用了教授,我去图书馆找点东西。”他没精打采地说,迈着外八字走出了大船。

自从第一个项目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赫敏,只是在用餐时远远地瞧着那金红色的热热闹闹的格兰芬多学院长桌。而斯莱特林也不负是银绿色的,吃饭时大多很沉默,或是只有几人交头接耳,看起来很是冷清。

他走向图书馆,一路上石砌的漆黑的墙面与两侧温暖的跳跃着的燃着的火焰不禁让他回想起了那个女孩金红色的外袍。不得不说金色的花边显得她眼眸纯澈,而暗红色的主色调又显得皮肤白皙。

舞伴吗?事实上他本来没有怎么考虑。本想着随便寻一位长得差不多的,可现在看来,又怎舍得。

但她和哈利波特还有那位红发韦斯莱关系是那么好,会不会他们已经约好?或者她万一不同意怎么办?确实,卡卡洛夫说得有些道理,确实应该先下手为强。

克鲁姆内心充斥着害怕担忧与一点点兴奋,尽管他表面看起来愈发的阴沉,也并没有怎么看路。

于是。

他与一位姑娘在拐角撞上了。

他手里的大部头的书散落了一地。他皱了皱眉头,低声道了歉,正准备拿起书,却听

“克鲁姆先生,愿意做我的舞伴吗?”清脆的声音响起。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阳客 | Powered by LOFTER